不爱吃甜食的苦柚子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SF9/金路云】偶然相遇的"路云"更新 4

  (接上篇)那一瞬间,陆安生觉得自己很想哭。等你喜欢一个人很久很久,很用心很用心的去喜欢他。即使他回应你一个微笑,你还是会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

   或许是因为紧张和激动。陆安生的手不停地抖着,颤颤巍巍的将手放在面前对他说:“可以握个手吗?”

   对面的男人笑的好看极了,温暖的大手包裹住他的手。

   那一瞬间,陆安生感觉自己的眼眶在发热,他是这么温暖这么好的一个人啊!

  或许是小姑娘不知所措的反应取悦了金路云,以他高大的身材,很容易就把面前娇小的姑娘搂进怀中。下面的坐席里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尖叫声,但是陆安生此时已经无暇顾及这一切了。

   因为当他把自己搂进怀里的时候,陆安生

生整个人都已经傻掉了。

   整个人麻木地不知道怎么走出的签售场地,周围的韩饭尖酸刻薄的语言一阵一阵的传来。即使知道因为这部剧路云受到了很多攻击,但是还是没有亲眼看到的来的冲击。

   果然,韩饭永远身在福中不知福。

   但是想到今天和路云握了手还拥抱了,陆安生的脸颊就一阵一阵的发烫。

    哥哥真的好帅!

    但是当她在原地盘旋了两个小时之后,刚才那股兴奋劲儿已经消失的毫无踪迹了。

    没错,她又迷路了。

    作为一个世纪大路痴,还是只有导航能拯救的那一种。在此时此刻导航失灵的情况下,完全就像瞎子一样。

    我还能回得去家吗?陆安生从心底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走了一圈儿又一圈儿,当天都暗下来的时候,最糟糕的情况出现了,就是她并不知道现在走到了哪里。

    周围是完全陌生的景色,陌生的人,陌生的语言。

    陡然从心底漫上来一阵恐慌。

    按照这个情况来说,过不了半个小时天色就会完全的黑下来。

    陆安生握拳给自己打了打气,又走过两个街区。

    韩国这个破地方怎么到处都是一样的呢?

    泄气的坐在一个没有人的路边,因为委屈和害怕,眼泪不住的流下来。

   

    另一边,结束了签售之后,金路云和队友收拾东西....

     待会儿他还得去偶一天的杀青宴现场,这部剧的大爆是谁都没有想到的, 所以礼节必不能少。

   公司为了以示嘉奖,还是给他自己单独派了一辆保姆车。当行驶过路口第二个拐弯的时候....

   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了他的眼帘,上半身是白色印花t恤,下半身搭配了一条小脚牛仔裤,一头长发又黑又直又顺。只不过看起来女孩子并不是太开心的样子,似乎坐在路边哭泣。

   金路云也不知道自己出于什么心理,心脏微微刺痛了一下。

    “哥那个女孩儿是我们的粉丝,好像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去帮她一下。”

    司机大哥是个新来的中国人,看了看坐在路边的小姑娘。又看了看周围寂静的街道,爽快的点了一下头。

    或许正是委屈的时候,眼泪不要钱的一样掉出来。陆安生眼眶红红的还不住的打着嗝儿。

   金路云还没走到他的面前,就凭借自己良好的视力,看见了小姑娘在掉金豆豆,或许是因为哭的太专注了。并没有注意到脚步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