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甜食的苦柚子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ALL昀】京华烟云(九)

*洁癖患者慎入



*切勿上升正主,也不要上升我



*OOC预警



*切勿内涵,依然想要评论心心和小蓝手



*接受一切批评与建议,私信评论皆可



*不接受任何形式对我本人的内涵及辱骂,脾气好不等于我看不见(lof和微博同理)



一边看着我的文,一边sj我的动态一边内涵真的没必要。



因为我也不CARE你



遇到你之后好像就是遇见了初恋。



李楷灿早就忘记了何时何地,睡梦中的他现在正啃烤鸭呢。



李马克嫌弃地看了他一眼,气结。



冲了个战斗澡之后套上卫衣去健身房跑步,基地里有专为了他们锻炼身体建造的健身房。



早上的健身房里基本上没什么人,李马克进来的时候只看见了住一个屋子的中本悠太和文泰一一个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一个在做托举。



文泰一也就算了,健身狂魔一个,表面上看起来好欺负的文文弱弱的样子,实际上他的身材不输他们里面身材最好的郑在玹。



中本悠太之前是运动员,只不过他喜欢在外面跑步而不是将自己框在健身房里面。



得知李马克疑问的中本悠太那双大眼睛翻了个白眼,



"你在三里屯给我找个可以无阻碍去跑步的地方试试。"



"哦,也是哦诶嘿嘿嘿嘿嘿。"



李马克挠了挠头笑成个小傻子。



"你呢?往常不睡到自然醒不起来的今天倒是起的挺早。"



中本悠太把速度从快调到匀速,调整着呼吸问李马克。



"哥你可别说了,昨天后半夜李楷灿被泰容哥赶出来了。



这小子对面有床非要睡我的床,今天早上叫也叫不醒还一脚把我踹下来了。"



说的人是很委屈倒是没错,只不过两位大哥听完的反应着实令人伤心。



“良心奥破搜。”



小马同学委委屈屈地开始举铁。



作为爱马仕资深会员的中本悠太先生当然只是逗逗弟弟,因为可爱的人的反应过于可爱,所以才让人觉得格外有趣。



倒是结束这趣味对话的时候,中本悠太一边慢跑一边越想越不对劲。



李楷灿和李泰容一个屋子.......



作甚李泰容要把李楷灿赶出来?



再想想昨天出来就不见人影的董思成,他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可爱弟弟不是只有他一个人想要上手,中本悠太暂且还没觉得自己对董思成有什么不纯的心思,只是觉得小孩实在过于单纯。



他和文泰一都一样,并不是对谁都自来熟。



如果见过这两位冷脸的人八成会疯狂点头。



这一队的大神不管是表面上看起来是不是笑得灿烂,如果真的不熟的人贸然上前,尴尬的可不是他们。



董思成也是沾了钟辰乐不少光,毕竟这孩子爱笑又出手大方,什么地方都想着哥哥弟弟,再加上和他们从小看到大的朴志晟关系相当好。



在青少年队里朴志晟可以说是对钟辰乐言听计从,再加上大队里郑在玹又实在喜欢钟辰乐的性格,所以小董老师作为钟辰乐的哥哥实在是在见面前就让人有了好印象。



再加上昨天见到董思成,对他的印象实在是太好,这么羞涩又可爱的孩子,怎么能让猪拱了呢?



(李泰容:?)



忿忿不平的中本老师把隔壁的文泰一叫来,俩个人嘀嘀咕咕半晌不知道商量出一个什么结果,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郑在玹和金廷祐是一个屋子的。



开完会之后,拿着乳液在自己脸上随便拍拍的郑校草余光瞥了瞥自己的兄弟,只见对方捏着一只粉丝送的小鸡仔挂件魂不守舍,嗤笑道:



“真认真了?”



金廷祐回过神来,有些无奈:



“怎么?还来没多久又有新猎物了?”



话是这么说,以郑在玹这幅皮囊,不要说他招招手,就是他本人坐在一边笑一笑,以他为圆心半径五百米内的女性生物都会晕倒。



“哟,怎么说话还带上刺儿了?放心吧,我对男人可没兴趣,还是女孩子更可爱些。”



郑在玹披好外套,回头看对方早就扭过身子去只剩一个屁股对着他。



会议进行的很顺利是没错,最后的细节也确定好了之后,黄旭熙似笑非笑地开口,



“我家思成承蒙你们照顾了,他现在在哪里我顺便接他回家。”



金道英闻言抬起头,温雅的面容笑起来有些像兔子,虽然在对方的眼里并不是可爱,



“倒也不必。思成在这边玩的挺开心的,黄先生确定要去让他不开心吗?”



金道英在整个圈子里出名靠的不只是外表和背景,手段与超高的智商是一部分,人送外号“金一刀”的最主要原因是这个人要么不说话要么一说话准戳你痛点。



这种云淡风轻却剑拔弩张的气氛持续到李泰容拎着李马克和李楷灿进来,在后者脸还没洗的情况下。



“你们两个也不用争了,昀昀今天和马克楷灿出去玩,游乐园的票我已经订好了。”



李泰容似乎是心情好的缘故,病容稍淡了一些。



黄旭熙却很准确得从他这句话里找出了最重要的两个字,



“昀昀?T神叫思成叫的倒是很亲切。”



这话就差没明着说李泰容自来熟了,倒是这人因为心情好并不在意。



“黄总说笑了,已经征求过昀昀同意的。”



李楷灿也惊诧于李泰容下手之快,昨天晚上他并没有那么早睡,习惯了夜猫子生活的少年怎么可能和董思成一个生物钟?



昨天晚上被李泰容丢出卧室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他看见了不该看的东西,李楷灿想了半夜也没缓过神来,熬夜到天亮又被提溜起来陪玩。



“泰一哥,楷灿尼命苦啊TAT。”



当然李楷灿并不知道这个计划正是中本悠太和文泰一提供给李泰容的,两个人鉴于中本悠太的初衷是让董思成远离李泰容,放出了呆瓜小马克和刚刚失恋的李楷灿,这样李泰容也能放心,中本悠太也可以达成目的,顺便两个忙内还能出去玩一遭,连带着董思成去散散心。




一举三得的事情为什么不做呢?



至于不开心的人可能就是金廷祐和黄旭熙了,金道英是日常忙碌,想要出去也没有时间,金廷祐对董思成的心思也早在中本悠太的目光所及之处。



此时的日本青年和韩国大哥文泰一先生只是把董思成当做崽子一样养着,当然,他们会为今天做的决定即将在一个星期内产生非常透彻的悔悟,此为后话。



黄旭熙那张俊脸阴沉了半晌:“你们倒真是好算计。”



李泰容还是那副困倦极了的样子,“黄先生这话说重了,论先来后到,您也得排在我后面。”



这句没头没尾的话李泰容说的很含糊,也没给其他几个人思考的时间就赶着人出去了。



董思成强行被热情的文泰一发了毛茸茸的小鸡仔的春游包,和两个比自己小了几年的弟弟一样背着幼稚的包也不显违和。



韩国严格的年龄制度让李楷灿和李马克很少见到董思成这样毫无架子的哥哥,再加上自家大哥文泰一的童心,三个人真的像是幼稚园去春游的小孩子一样。



坐上出租车之后,两个忙内就把包摘下来拿在手上了,只剩下董思成动也没动,还斜挎着那个有点可笑的小鸡仔。



“思成哥”,



李马克实在是挺聪明,来中国短短几天已经学会了不少中文,就是还有些生硬的口音,经常会中英韩三国语言混着说,



“你为什么......不摘?”



董思成有些费劲地听懂了这个弟弟在说什么,随即笑开,顺手捏了捏小鸡仔胖嘟嘟的脸颊,



“泰一哥准备的,这么看还是挺可爱的。”



李楷灿下意识的听见可爱就有了反应,嘟起有些婴儿肥的小脸,声音甜腻,



“楷灿尼不可爱吗?”



董思成家里只有钟辰乐这一个弟弟,从小到大又是他带大的,所以看见和钟辰乐年龄相近的这些孩子总觉得可爱的不行。



伸手戳了戳李楷灿的脸任由他抱紧自己的胳膊,本来不习惯肢体接触的董思成想了想这孩子刚刚失恋,也就由他去了。



李楷灿只是下意识的撒娇罢了,在家里他没少和父母撒娇,后来下面有了弟弟妹妹便是家中的长男,再也没有这种机会。



在队里又是繁重的训练,所以只有出于逗粉丝的时候他才会撒娇,也没少被哥哥们嫌弃hhhhhh,反而让他没想到的是董思成全盘接收。



那边李马克羡慕地看着李楷灿,董思成向来穿的不少,外套又总是绒绒的,看起来就很暖和很好摸,李楷灿这一下子就上手了。



可是自己用什么理由才可以摸摸哥哥呢?



还未成年的小马陷入了苦恼,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流露出濡慕和渴望。



董思成感受到他的视线,在眼睛里表达了疑问,却只收到小孩跳了脚一样的反应和朝着自己的后耳根。



转过去之后李马克又后悔,狠狠地拍了下自己的大腿,



“叫你不争气!转那么快干什么!”



李楷灿靠着董思成只觉得暖和得很又软又舒服,作为竹马的他怎么不知道李马克恼羞成怒的反应?



在董思成茫然的目光里,笑出了钟辰乐的海豚音:



“昀昀哥你不要理他了,李马克就是害羞了。”



虽然天朝大老爷们并不知道南韩弟弟在害羞什么,只当是小男生青春期的莫名情绪,只附和着傻笑了几声。



李楷灿只觉得董思成又呆又有意思,自家竹马却炸了毛!



“呀!李嗨灿!”



“呀!李马克!想流血吗?”



虽然年龄小但是个子着实不低,两个人闹得前面的司机大叔都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哟,小伙子带着俩哥哥挺闹心吧?”



大哥,我听出你是东北人了,可是我才是哥哥.....



董思成露出了16颗牙的标准董氏假笑。



——待续——

下章是忙内line,还有在玹可能会要真香了hhhh

评论(93)

热度(66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