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甜食的苦柚子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ALL昀】练习室爱情故事(四)

(四)

*洁癖者慎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起这么土的名字



*有ooc嫌疑



*有私设



*依然想要评论,日更不易,希望多点喜欢推荐🙏



*只写出道前的中篇



*带tag不一定代表本章cp,带了就会写



*别骂孩子,骂我,骂我就骂你。



第二天这个大型企划的第一代成员都被理事安排在了社长的办公室。



社长的秘书招呼着后面的助理有些头疼,头一次社长室里进了这么多人。



坐都坐不下,站也很尴尬。



这些少年们大部分都是互相面熟的。



董思成也见到了自己的老乡还有同一天进公司的泰国哥哥。



悄眯眯地和隔壁的哥哥弟弟打了招呼又猛的把头缩了回来。



李秀满和金英敏进来的时候就恰好看见了这么满满当当的一屋子人。



"你们作为我即将带的最后一届艺人,会有很多新的尝试。



曲风,队伍的变换,成员的变动。



但是永远不会变的是,你们永远是一个team。



这是我们SM的骄傲与坚持。



接受不了这个企划的可以离开,公司也会为你推荐适合你的公司。"



一个巨大的成型的企划在他们面前徐徐展开。



SM的概念虽然从来不会让艺人操心,但是出道之前所有的事情都会开诚布公的谈一谈。



并未如外界传言那般不近人情,金英敏缓和了神色。



"或许在外面的时候你们或多或少听过公司的好话坏话。



你们都是一些孩子,我们把话说清楚了,大家也能安心。



我们是公司不是慈善机构,造星的第一目的是为了赚钱。



话很难听,但是确实是这样。



你们会收到追捧但是同样会失去部分隐私,受到猜测。



公司不会让你们受到伤害,有炒作计划也会提前通知你们。



知道大家对于粉丝都很爱,但是有时候一些计划在实现商业利益的同时也会伤害到粉丝感情。"



他和李秀满对视一眼不由得叹了口气。



"你们担任的角色,不仅是实现自己梦想的角色。



也是为了别人造梦的角色。"



金英敏对着这群半大的少年认真地说道。



"我已经是被骂了半辈子的人了哈哈"


李秀满笑起来眼角已经有了笑纹。



"我年轻气盛的时候,做过很多事情。



那时候是被骂醒的。



到今天依然在被骂。



那时候我很不服,我觉得,我只是一个策划,为什么要和这个老头子一起挨骂。"



李秀满指着金英敏笑了。



"后来我被我的前辈骂醒了,做为幕后的人。



挨骂是少不了的,粉丝不会看到你的付出,只会在乎他的星星是否亮眼。



可是我挨着骂走到了现在。"



李秀满靠着椅背审视着眼前的少年们。



"我能给予的策划计划是纸张,但是你们可以书写的远远不止于此。"



还有一句话,没有说但是在场的人都无比清楚。



你们能站到的位置,也远远不止于此。



西珍妮,你们看到了吗?



他们比你们想象中的,要强大很多倍。



————分割线————



接下来就是SM艺人都非常喜闻乐见的取艺名环节👏👏👏👏👏👏



受害者们,东方神起(前五脏六腑、东方不败);EXO(前少年天地),以及现任少女时代表示:李秀满老师您开心就好。🙃



"大部分的人我们之前公开练习生的时候已经定好了"李秀满满意的望着孩子们如丧考妣的脸。



"敏亨啊,就叫Mark吧。介绍自己的时候可以说自己是20世纪最后的swag",



秀满老师阿爸微笑,



"让Mark的经纪人记一下啊。"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几声轻轻的"噗嗤",李楷灿在旁边忍笑忍得抖成了筛糠。



大家都有些忍俊不禁,除了一脸茫然的董思成听不懂以外。



李马克莫名就感觉到了欣慰,这个思成哥没有笑,真是个好人。



...



"思成啊"李秀满笑眯眯地叫出了董思成的名字。



"内,老师。"


常年练习中国舞的孩子背一直挺得很直,昨晚太过紧张兴奋的缘故在听的时候有些走神。



不过被这一句唤得一激灵。



"没事,不用紧张。我们后期肯定要出中国小分队的,你是个很有潜力的孩子,不如就叫winwin吧。"



"win是.....哪个win?"



"赢,w,i,n"



董思成眼前一黑,得,以后改名董赢赢了。



几个能get到笑点的中国line深表同情甚感痛心,最后一摊手无能为力。



李马克高兴得笑出了表情包,有人和我一样惨了,倒是生出了几分惺惺相惜,



"鹅鹅鹅鹅鹅鹅鹅"。



和他一个练习室的哥哥弟弟们倒还挺喜欢这个名字。



会议结束后李楷灿立马贴上去,



"winwin尼~"



几个哥哥们再看还是习惯不了李楷灿这么"爱娇"的模样,转过头去不忍直视。



但是社会你董哥十分受用,感觉自己就像东门老大身边傍了个小妞一样风光。



却不知道身边扒着自己的弟弟有多强的占有欲。



出道前的准备工作更加紧张,各种拍摄工作也要安排起来。



当然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所以他们难得有了几天假期。



董思成没有假期。



因为小朋友害羞不肯唱歌,文泰一被声乐老师安排来和不肯开口的董哥一对一。



董思成这辈子第一次觉得难以启齿,其实他的声音非常好听,只不过是不经常唱歌罢了。



文泰一看着眼前小孩红透了的脸只觉得可爱。



"winwin,你要再大声一点。"



"泰一哥,我.....我觉得我做不好。"



一向昂首挺胸的少年此时垂头丧气地像一个没啄到米的小鸡仔。



文泰一忍不住呼噜呼噜他的头毛,对方触电一样跳起来。



"马尼几码(不要摸)!"



"OMG!!"



文泰一觉得自己内心的萌点都要被戳烂了。



这样可爱的人是真实存在的吗?



文泰一,卒。



经过长久的努力董思成终于能长得开嘴迈得开腿(bushi)



而文泰一看看外面的天色把手搭在他的后颈上摸了一把。



"我们winwin做得好呢!"



文泰一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虽然有时候不自觉的做一些身体搞笑但是本质真的是稳重又可靠的哥哥。



董思成难得的有些害羞,文泰一带他吃了饭之后送他往宿舍走。



到了楼下董思成迟迟不上楼,在自己随身背的小包里面翻来翻去,终于翻出了一颗巧克力糖。



"泰一哥,谢谢...."



中国的孩子总是有自己的礼仪,接受了大哥这么长时间的一对一教导董思成也不知道该送点什么。



只能想起背包里自己最喜欢吃的巧克力糖。



董思成凌乱的刘海下露出那双晶亮的眼睛,像两颗琉璃珠一样发着光。



文泰一接过那颗带着董思成体温的巧克力糖,从背后轻轻推了他一下,



"外面冷,快进去吧。"



董思成一步三回头的进了宿舍。



文泰一伴着夏夜的凉风往回走。



巧克力糖在舌尖融化成柔滑的可可,苦涩里带着微甜。



真可爱,他想。



不过这几天公司就为他们安排好了集体宿舍,所以他们在练习生宿舍里一波羡慕嫉妒的目光里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



董思成一言不发的收拾着自己本来就不多的东西,舞校的学生总是利落简洁地做好自己所有的事情。



斜上铺的那位练习了五年的练习生,凉凉地撇下了一句话。



"出道了也不一定能活到最后。"



董思成那双丹凤眼斜睨着人的时候眼角是触目惊心的绝艳。



"那总比连活着的机会都没有的人好,他的人生,不劳您操心。"



门口的李泰容阴沉着一张脸走近来,那张完美到不像真人的脸一旦沉下来就像从地狱走出来的罗刹一般,强大的气场便叫人不敢接近。



李泰容进来帮董思成合好箱子,伸出手揉了揉他的眼角。



提着箱子出去的时候冷冷地撇了坐在上铺满不在乎的那个人一眼,有如实质般的寒霜降临叫人屏住呼吸,直看得对方打了个哆嗦李泰容才收回目光搂着小孩走。



直到走出去了十分钟李泰容身上那股逼人的戾气才渐渐消失。



环着小孩的肩膀,他微长的黑色刘海有点挡住了眼睛,



"思成,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和哥说。"



李泰容侧过头望着这人的鬓角,强忍着吻下去的想法,就像忠诚的骑士守护他的玫瑰。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这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被吹散的誓言。



董思成当然听到了,胸腔的鼓噪吵的他都没办法正常走路。



"哥,我们回宿舍吧。"



"好。"



李泰容握了握身边人的手,有些人,李泰容牵了就绝不会放开。



到宿舍的时候大家都开始挑房间,李泰容因为强烈的洁癖被大家一致推选了单独房间。



就连向容葵李马克同学也举了爪。



到了董思成这里,室友则成为了众人想要争夺的位置。



一个个表面上波澜不惊,实际上内心波涛汹涌,掐的你死我活已经大战八百个回合。



套近乎威逼利诱打感情牌撒娇,各位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



最后董思成选择了看起来相对正常的中本悠太和文泰一。



一年后,我们采访了董思成先生。



当事人表示,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夜已经深了,一切也开始走向正轨。



他们的命运,自然由他们书写。



——待续——

评论(44)

热度(69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