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甜食的苦柚子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娜昀】雪白和玫瑰红

雪白和玫瑰红

*部分现背,ooc预警



*别骂孩子骂我,骂我我就骂你



*xjb乱打,不喜欢可以不看这篇



*超短篇预警



董思成最近跑行程可能是太累了,眼睛在回到宿舍之后非常痛。



并没有时间去医院检查,过了整整三天之后。



终于歇下来的董思成对着镜子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情。



——他的眼睛开始变色了。



亚洲人最常见的瞳孔颜色是棕色,个别人可能是纯黑。



董思成扒了一下自己的下眼睑,发现整个眼球开始泛起淡淡的粉色。



随之而来还有无休止的疼痛,经纪人带他去了医院也无济于事。



所幸除了眼睛痛以外没有其他的后遗症,也就随着去了。



第五天的时候董思成开始发现了不对,自己的眼球开始逐渐发硬。



拿起手机想要查一下,kakao那边传来了罗渽民的消息。



"思成哥,新美瞳很好看。"



董思成因为这一句话像是心里灌了蜜,可是,这不是美瞳啊.....



第六天,董思成的眼睛石化地愈发严重,行程也愈发忙碌。



晚上回家的时候一个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女孩子经过他旁边。



董思成好奇地瞄了一眼之后,女孩子倒退回他身边。



"你是最近眼睛疼吗?"



见董思成不搭话,她语气愈发焦急,



"颜色改变,眼球石化,瞳孔有宝石化倾向。"



准确被描绘出症状后董思成终于正眼看向这个女孩子。



怕私生发现于是两个人和做贼似的轻声交谈。



"你知道这是什么病吗?



"我知道,但是....这种病听起来比较玄幻。



无论我说什么你要想治好的话,一定要照我说的去做。"



"你先说来听听。"



"宝石失明症。"



"没听说过,那是什么?"



女孩子沉默了两秒,



"你有了喜欢的人之后,你的眼睛会逐渐宝石化,期限为三十天。



宝石的颜色是你喜欢的人喜欢或者代表的颜色。



宝石化期限为30天。



双方接吻超过10秒可解除宝石化



眼睛恢复正常



三十天内没有达成



你将会失明



但与此同时却可以拥有昂贵的宝石。"



董思成听完之后突然沉默下来,"谢谢你。"



"你不打算去找你喜欢的人吗?"女孩子的发梢从遮紧的帽子里露了出来。



浅浅的樱粉色。



董思成想起了罗渽民那一头粉毛,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



"会给他带来困扰的。谢谢你。"



说完之后小跑着消失了。



剩下女孩子在原地望着董思成的背影,"傻子。"



已经过了15天了,眼眶几乎快要承受不住疼痛。



董思成看东西也越来越模糊。



粉丝对公司给董思成戴墨镜的行为越来越不满。



经纪人也是满面愁容的进来。



董思成抿了抿嘴唇,拿起了当初签的那份协议。



看来这条路自己也要走到头了吧。



第二十九天了,董思成几乎已经看不见光了。



让隔壁的小胖子扶自己下楼想要再见一下这个世界最后的光。



远远的只觉得眼前一片黑,他戳了戳身边的小胖子,小胖子说是个穿着黑衣服长得很漂亮的姐姐。



董思成不由得想起了那天那条街上遇见的女孩。



"是她啊。"



隔壁的小胖子在漂亮姐姐的示意下松开了手。

董思成感觉到了扶着自己的人已经换了一个。



"你不后悔吗?"身边的人问。



"不后悔。我不能毁了他的前程。"



"呵。"女生蓦然降了不止四个调,熟悉的低音在董思成耳边响起。



然后董思成就感觉自己的上唇被人衔住,那人带着几分狠意和缱绻深吻。



吻了绝对超过五分钟后董思成的眼睛渐渐看见了光亮。



一头粉色炸毛的罗渽民在董思成面前微笑。



"我没有和你说过我喜欢你吗?



哥哥。"



END



——xjb打 宝石失明症设定 烂尾 我写的好烂对不起——

评论(17)

热度(64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